9900777z永利网(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建光带班检查上海宝冶陈家营统建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1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9900777z永利网党委书记、9900777z永利网暨中国9900777z永利网董事长陈建光赴上海宝冶陈家营统建项目带班检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项目履约及人员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专题汇报,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充分掌握、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避免微小的安全隐患酿成重大安全事故。

  二要担当社会责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项目安全、质量、环保涉及社会民生,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以工匠精神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要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切实做好降噪和扬尘治理等工作,积极打造环保工地、标杆工地。

  三要坚持廉洁从业,严守职业道德操守。广大员工尤其是基层青年员工要严守“三条底线”,即严守政治底线、职业底线、廉洁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注重个人的言行举止,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从讲政治的维度观察分析形势,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要善于抓住机遇,夯实基本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战能力,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9900777z永利网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兼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王孜睿,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建光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听取项目介绍

带班检查现场

股票信息
  • 中国9900777z永利网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9900777z永利网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9900777z永利网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