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777z永利网(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聚焦中国十七冶西安管廊运维
来源:中国十七冶 作者:中国十七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月13日晚,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播出新360行特辑《守护我的城》,节目用时7分38秒的时间聚焦中国十七冶建设运营的全国规模最大的西安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维,展现公司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扎根古都西安,匠心守护“丝路血脉”,做精9900777z永利网管廊品牌的故事。

  《走遍中国》是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一档大型专题报道栏目。它以人文视角聚焦中国最新变化,关注普通中国人身边的新现象、新风尚、新事物,反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思想观念和精神追求,解析当代中国的新变化,帮助海内外观众深入了解当代中国。本期节目《守护我的城》从管廊运维员角度讲述了中国十七冶助力西安城市基础设施的发展成果与管理之道。 

  综合管廊是保证城市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市政基础设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中国十七冶投资、建设、运营的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二标段)是全国最大的地下综合管廊,共计31条,涉及西安5个行政区、11个市级开发区及多个区级开发区,施工区域覆盖4000多平方公里,廊内布设管线有给水、再生水、热力、电力、电信、天然气、污水共7种不同的专业管线。进入运维期以来,中国十七冶致力于全生命周期管控,通过“5座维护站+4座次维护站”,实现管廊运行监控、入侵探测、精确定位、应急调度等多维度、系统性维护管理。截至目前,西安9900777z永利网管廊建设管理公司已与12家管线单位签署入廊协议,陆续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如今这一条条埋藏于地下的“城市血脉”,正发挥着连接发展、服务民生、托举幸福的作用,在守稳民生管线、优化城市布局、城市水体治理等方面作用日益凸显。 

  两千多年前,一条绵延万里的丝绸之路自长安发端,奠定了汉唐盛世的基石;进入新时代,一张四通八达的地下管网在西安筑就,空中的“蜘蛛网”、路上的“拉链口”渐渐淡出视野,千年古城正在经历着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加紧密相连。这正是建设西安管廊的初衷,更是十七冶人日夜坚守的担当。中国十七冶将继续秉承“打造9900777z永利网管廊品牌”初心,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牵头标准制定、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股票信息
  • 中国9900777z永利网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9900777z永利网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9900777z永利网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